1. 什麼是驗屋?什麼情況下需要這種服務呢?

其實就是代替消費者檢驗其應注意,能注意,但又不注意的事,被驗屋公司查到就被記錄為缺失。
建築品質的敗壞,從來就是監工單位袖手旁觀造成,驗屋公司代替消費者亡羊補牢,能挽救的有限,但總比沒做來的好,工程從來不會沒有問題,假設你家的排水管,被倒了水泥,放了垃圾塑膠袋,煙盒!排水從來不是不塞就好,使用若干日子後,髒污堆積越多,之後塞管,排水逆流漏水到鄰居,又是花錢,沒有任何理由,只因當初的"不注意"。

 

2. 若對建商(建案)有疑慮,會提供專業的諮詢或協助嗎?

有疑慮部分驗屋團隊提供相關經驗溝通釋疑,驗屋公司本為第三方公正單位,不介入買賣雙方爭議事項,但可協助協調溝通,釋疑爭議事項。

 

3. 驗屋服務的費用是如何計算呢?

本公司採非破壞性檢測,驗屋費用依坪數及房屋型式不同而有不同收費,須依當年度收費為主,每年度皆有推出揪團團購驗屋活動,如需進一步了解收費,可加入官方LINE: @lejing99,將由客服人員與您洽談。

 

4. 整套驗屋的流程是如何呢?

新房:

建商或代銷公司通知新購屋主可驗屋,即進入驗屋階段,新購屋主向本驗屋公司提出驗屋需求,繳納訂金預約排程,安排驗屋工程師至指定房屋現場驗屋,驗屋完成與建商或代銷代表核對缺失,新購屋主留存一份缺失改善記錄表,日後收到本公司寄出之驗屋報告,新購屋主可依照驗屋報告內容請建商或代銷公司代表經工程缺失改善後,通知新購屋主複驗,新購屋主可選擇自行複驗或請本公司驗屋工程再次進行複查檢驗核對缺失改善項目。

 

中古屋:

買方屋主經仲介或前屋主同意可驗屋,通知本驗屋團隊,繳納訂金預約排程,安排驗屋工程師至指定房屋現場驗屋,驗屋完成,與買方簡略說明缺失,日後即可收到本公司寄出之驗屋檢測報告,如有重大缺失問題,買方屋主可向前屋主或仲介尋求協助處理。

 

5. 若我有驗屋需求,我該準備什麼文件或資料嗎?

合約書、建材設備配置說明表、平面圖、廣告傳單等買房資料,以供核對查驗。

 

6. 貴公司的服務範圍有哪些地區呢?

服務範圍: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部分縣市區域交通費另計)

 

 Copyright ©樂菁專業驗屋科技團隊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